神见怜惜

所有作品禁止二传二改,恋与凌白双推,光夜1推5推0推,未定喜欢小陆总,绘旅人喜欢艾因,代号鸢推傅融孙策,深空推星星,爬墙于各大乙女游戏的咸鱼同人写手

【萧逸】字迹

  萧逸是个不太擅长写作的人。


  他其实不太喜欢写字,并且他的字和他本人一样,笔触飘逸得像阵风,下笔的时候总是没那么认真,偶尔也会一笔一划,结果写出来像小孩似的,可爱的很。


  我以前说过他的字有些可爱,他沉默了好久,实在没想出来可爱这两个字是怎么能安在他身上的。


  “我只是怕你看不懂,怎么就成可爱了?”


  “就是可爱,萧老板第一可爱!”


  萧逸上学的时候就不怎么喜欢写东西,后来也没太多能用到写字的地方,不过在给我写信的时候还是会认认真真,每一个字都像是认真想过的。


  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总是觉得有些好笑,微微皱起的眉头和深思熟虑的表情,生涩得像少年时期写第一封情书。


  偶尔工会会要求交报告,萧逸最不喜欢这种东西,平常都是让温晚随便替他写了,后来不知道怎么查得严了起来,这下不得不自己写了。


  “嗯…”


  修长的手指转动着那支笔,眼睛盯着桌上写了三两个字的报告,有些无聊地翘了翘椅子,心思早就不知道飞哪去了。


  实在想不出该怎么写,就只好来求助我,献殷勤似的搬了条矮些的椅子坐在我旁边,一边还得给我投喂零食。


  “帮帮忙,嗯?”


  “哟哟哟,萧老板也有为难的时候?”


  冷酷无情的LONGDAY王牌赏金猎人竟然会因为一张报告发愁,真是有些莫名的反差萌。


  没办法,我也得宠着他吧。


  “温晚帮你写会被发现,我帮你写就不会了?”


  “温晚还得写自己的报告,你的字迹他们不认识,不用担心。”


  原本还想着模仿萧逸的字迹来写,后来想想,我还真写不出他那可爱的字。


  我认认真真帮萧逸写他的报告,倒真有一种上学时候帮同班的初恋小男友写作业的感觉,萧逸趁着这会功夫也没怎么安分。


  手指绕着我的发尾打圈,偶尔也会把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盯着我写字,再夸上一两句。


  “……萧哥哥,你这样我没办法好好写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他倒是一副无辜的样子,好像自己很乖很听话地在等我写完,事实上光是他坐在身边就已经足够影响到我了。


  我实在忍不住拍了拍萧逸的脑袋,他哎呀一声,更委屈了。


  “我可真是冤枉,明明什么都没做,还要挨打。”


  “闭嘴,好好当你的吉祥物。”


  萧逸乖乖闭上了嘴,可不妨碍有其他干扰,比如突然跳上桌在报告上留下个爪印的萧小一,又比如围在我脚边打转的萧小四。


  “……你能不能让你的家庭成员都安静一点?”


  萧逸是真委屈,明明捣乱的也不是他,偏偏挨骂挨打的就只有他一个。


  “萧小五,我可控制不住它们,孩子爱粘妈妈,我没办法。”


  “萧!逸!”


  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马上带它们走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82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